close

1.jpg

是的,如同標題的慘痛教訓啊~

事發經過是這樣的,

在一如往常的賣力工作著,拿起手機看一下,卻突然發現聽筒附近的螢幕 裂 開 了 ……

一陣傻眼後,腦袋開始執行的影像回顧,終於找出最大的可能性了,就是放在牛仔褲的後方口袋了!

為什麼會確定是這個原因呢?

因為我平常穿休閒褲都習慣手機都放在前面口袋中,剛好這天是穿了牛仔褲上班

礙於牛仔褲的正面口袋無法容納我的S8 所以我才把它放在後面的口袋中,

再加上工作過程有起立蹲下的動作……所以 所以 所以這是罪魁禍首的原因了吧!

2.jpg

讓大家看一下,一個起立蹲下讓我的手機承受了多少迫害啊……

它就這樣毫不留情的從聽筒開始玻璃碎裂向下左右兩邊開始擴展分裂版圖,最長的裂痕就這樣一路飆到右下角的螢幕返回鍵附近

再次強調,看到當下真的很震驚跟痛心啊!

3.jpg

痛心之後,還是要找可以維修的廠商,於是開始上網谷歌,由於S8的維修廠商不多(說不定是我的關鍵字有誤),但找尋到一家離我們比較方便的店家去看看了

進去店家詢問確認是否有維修S8螢幕,他們說可以維修,報價$8000(顧客心痛價)

整個維修過程大概半個小時,但因為現場的料沒了,所以要先預付一半的訂金,等到貨後再拿過去維修。

因為身上沒帶那麼多錢,再加上店家在跟我們說明的過程,就是一個櫃台人員在我面前,而她的後面就是"疑似"維修人員,

就這樣櫃台人員就夾在中間當個傳聲筒似的…因為一問三不知。

重點是我們三人都在同一個空間裡,沒有任何的玻璃等可以隔閡的東西…卻要這樣一個傳過來又傳過去的,真是太詭異!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一般來說,非原廠的維修店家,價錢"可能"會比較便宜些。於是我抱著可能會花更多錢的心情進去原廠服務中心了

但原廠的報價真的讓我鬆一口氣~~ 報價$6500 保固半年(切記!!要保留收據喔~)

因為手機裂開的位置有影響到自拍鏡頭,所以請原廠確認是否有傷到鏡頭

客服人員說要等螢幕換完之後才能確認,不過真是謝天謝地~~~沒傷到鏡頭啊!!

痛苦真的是比較出來的!!

以下附上兩張完好如初的螢幕啊~~

4.jpg

5.jpg

總結,真的要多方比較

在網路上有看到便宜的螢幕,不過有些不含施工

但也不要認為非原廠的店家維修就一定比較便宜哦~

有些電子零件商品還是回去原廠比較妥當!

在送修的時候我有問客服人員,這款螢幕會常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嗎?

客服人員表示,因為彎曲螢幕比較脆弱一點,所以也是蠻多人有類似的案例

因為送修的時間比較晚了,所以原廠提供同一支的手機借我當備用機,

經過一天後就修好了,自從拿手機回來之後,就再也不敢放後面的口袋了...(心理陰影面積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狄倫 x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