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的!

這是承接上一篇手機螢幕崩壞事件後的意外插曲

相信很多人都有雙帳號雙門號等不讓自己跟世界失聯的方式,除非訊號消失在這世上或遇到特殊狀況,

不然在現代科技發達的年代,要失蹤真的機率不高!

首先說明,Line的註冊方式有分兩種

第一種,手機號碼+電子信箱

第二種,FB連動註冊

如果你是擁有兩種方式建立帳號的,就必須記取我的慘痛教訓!!

上集手機螢幕崩壞事件有說明,送修時原廠有借我一支同款的備用機,為了不讓自己消失與世界溝通的時間太久

所以就將Line轉移到備用機上,再加上手機只有一支所以就clone出另一個Line 囉~

至於怎麼clone 就請自己爬文吧 😁

接下來就開始進入主題,我怎麼把Line的帳號給誤刪了!?

故事是這樣發生,在自己主帳號的登入過程一切順遂,但FB的連動帳號登入的過程發生了一些事故,怎麼說呢?

因為在登入時想必大家會遇到的問題就是除了簡訊通知另一個就是連動密碼通知訊息,

但不小心在輸入帳號過程中把原綁定在主帳號上面的手機號碼輸入在子帳號的FB帳號了,於是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因為FB一直沒有收到連動密碼的訊息,在一時衝動下就重複輸入手機號碼了,

一開始很順利地收到密碼訊息,所以很開心地使用著

在FB的連動帳號測試沒問題後,再返回我的主帳號時,就看著主帳號的畫面出現【此帳號資料移動】的字眼……

心中莫名的淚水就快湧現出來,因為你的好友們就在這錯誤的瞬間全數消失……也把你的Line也刪了!

於是在靈魂逃離身體許久時,被吉兒抓回神了,開始爬文看看有沒有發生一樣事件的前輩,

看了許多得求救文,等同宣告此帳號已死亡的訊息不斷出現在螢幕上

但我還是不想放棄一絲希望,努力地翻求救文,很多人都說LINE官網的常見問題根本就無法解決問題

而且也沒有任何寫客服的地方,於是改個關鍵字【Line 問題反映】

就出現看似隱藏版的Line官網客服填寫表了,附上連結問題反映填寫表的網址 → https://contact.line.me/zh-hant/

以下就是【問題反映表】

首先,把你的問題依據類別去選擇,

問題分類結束後,就會出現問題描述的欄位可以填寫你的疑難雜症了

2.jpg

接著你就會收到系統回覆信件,信件內容會出現你的問題描述跟編號

3.jpg

因為第一次我寫的不夠詳盡,所以他們無法順利可找到我的ID

所以他們在信件中就要求我再提供詳細的個人資料

記住!不要直接回信哦~

要點他們附上的回覆表連結

4.jpg

點回覆連結後,就會出現以下畫面了

編號,就是你專屬的單號
接著就照著信件內容所需要的資料再複製回填在這裡就可以囉

5.jpg

之後他們會再寄一封系統信確定他們有收到你回饋的訊息

過了幾天,官方回覆信件了

6.jpg

依照信件內容所寫的意思就是

因為是人為疏失,基本上他們也救不回你的過去

只好請你小心的確保你的未來!

ID的部分就是要再創新的,但是你過去所買的貼圖跟LINE代幣的餘額會歸還給你

以上就是我不負責任的中文解釋

 

總結,

手機壞了已經夠煩惱了,還出現這種人為瞎事

這就是我去年的禍不單行經驗!

不過至少貼圖有還給我,如果是貼圖控應該很崩潰吧 XD 

除非妳都是免費貼圖掛的,不然真的很痛.....

希望可以提供給跟我遇到一樣困擾的你

 

arrow
arrow

    狄倫 x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