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登等~出現了~火紅的韓國龍蝦馬鈴薯泡麵!!

光看包裝正面就感覺得到【黑(ㄏㄨㄤˊ)金】的高貴啊~

據說是用龍蝦熬煮而成湯頭粉再搭配著馬鈴薯製成的麵條

可堪稱是泡麵界的愛馬仕~

3.jpg

翻過來看一下包裝背面,完全可以看出一個國家的愛國情操(誤)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其實是因為我是外國人所以完全看不懂他在寫什麼!!

但我應該可以大膽的猜測,上方圖是想表示食材的原料成分以及製造商資訊

下方圖應該是想說明煮法以及熱量表(不負責的猜測)

4.jpg

打開包裝後,裡面就是馬鈴薯泡麵以及兩包料理包

一包是湯粉,另一包是配料包

2.jpg

依據官方說明表示,每包泡麵需要搭配550ml的水

待水煮沸後就可以加入主角之一的馬鈴薯麵條

5.jpg

接著把配菜包丟下去(這...相信大家都會)

6.jpg

最後就是把本次的主角【龍蝦湯粉】倒入水中了

聽說龍蝦湯頭也是辣的,雖然我怕辣....

但看在它是頂級的龍蝦湯粉,所以我決定跟他拼了

show hand啦!!!啊~齁依ㄎㄧˋ啦

7.jpg

最後等待他們完美的融合之後,就完成了一道既簡單又高級的食膳了~

8.jpg

接著來說一下吃完的心得好了

因為這次沒有掌握好火侯以及烹飪的時間

所以麵老了....沒有其他分享的專家說的Q彈的麵條

至於另一位主角,龍蝦湯頭真的充滿濃濃的蝦味~~~

但是有點辣辣的~~~

不過還是可以接受的辣度啦!!但是不吃辣的人可能會覺得很辣

 

總結,對我來說還是覺得台灣的鮮蝦麵或海鮮麵都比它的口感好太多了....

*以上純屬個人口感,還是歡迎大家自己嘗試看看比較準確唷

arrow
arrow

    狄倫 x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