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們常常在戶外想喝杯義式咖啡

卻有找不到插座或是電瓶功率不足不能使用義式咖啡機的困擾

然而在茫茫網海中

意外地讓我發現一台既貼心設計且外觀時尚簡約又攜帶方便的免插電Espresso機了(開心到轉100圈)

終於也不用再靠Amazon等大型購物網站慢慢網海撈針了,因為台灣就有廠商代理囉~

我個人比較喜歡找有台灣代理的廠商,主要是因為售後服務比較有保障(雖然東西不是很常壞啦),另一個重點是語言相同比較好溝通些😄

 

好的,切回分享Flair主軸囉~

拆開外層包裝後,光看到牛皮紙箱上的圖案就知道它組裝起來的樣子!

2.jpg

 

這次真的開箱囉~

3.jpg

 

看到這樣的小行李收納盒,是不是很貼心又很時尚!

沒有仔細看還以為是筆電包(誤)

 

4.jpg

還有中英文版的說明書哦

一起來看一下裡面的主體跟配件吧😄

5.jpg

 

我們買的版本是《黑色經典集售款》,賣場還有其他選項哦

 

6.jpg

黑配金系列的主體,是不是很好看~

裡面還有接粉杯(反過來就是填壓器囉)、接粉器(避免咖啡粉浪費了)、滴水盤、配易潔濾杯濾壓頭、金屬填壓器、O型環(加購)及濾網(加購)

我有另外加購選配商品,雖然不是耗材

主要是防止弄丟這些商品,我是對小東西常常健忘的!

 

好der 在實測前,先讓我自我介紹一下

我們是咖啡服飾店家,如果對我們熟悉的朋友一定不陌生

對!就是賣咖啡跟韓國服飾的兩個人~😄

跟你們分享我們的行動咖啡車

7.jpg

這是平常工作區的擺設模樣!自從Flair Espresso加入後,顯得我的工作台更為專業了😏

我們是在戶外泊車為大家服務的咖啡車,也正因為攜帶跟用電不便的條件下,

才有機會發現這麼多不一樣重現義式咖啡的可能性

因為喜愛咖啡,所以選擇分享品嚐咖啡的喜悅給大家💞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一下行動咖啡車創業心路歷程

 

接下來分享我實做的影片給大家

在中文說明書中有明確提到,千萬不要把這台機器當作"健身器材"

以下簡單說明一些沖壓技巧

首先,如何確定你的沖壓是對的呢?

我個人判斷方式就是沖壓過程的力道控制了

如果發現不需要用力就可以讓咖啡順利壓出來,或是要用盡喝奶的力氣才能壓出來

這樣都是錯誤的!

錯在哪?

就是填壓粉的方式有錯囉~

依據官方說明書的方式,就是改變咖啡粉的粗細度~

太粗或太細都不行,必須想辦法做到人機粉合一才能壓出香氣逼死人的好咖啡

不過用文字講解用說的都太過於抽象了

這真的需要拿到實品,經過多次測試拿捏屬於自己的手感才能體會~

1.jpg

Flair 讓我發現雙手的天賦,也品嚐出更多不一樣滋味的咖啡深度

濃縮咖啡的口感完全不輸受程式控制的咖啡機

Flair 讓咖啡多了一份人的溫度傳遞感

8.jpg

9.jpg

 

歡迎大家來找我們喝咖啡哦~

以下是我們的資訊

咖啡 FB:OMoR Caffè

咖啡 IG:omorcaffe    

 

最後介紹這樣的好設備在哪買?

Flair官網:http://flairespresso.tw

建議大家下標前先詢問一下廠商是否有現貨哦

他們的出貨效率真的很快哦~

真心推薦!

11.jpg

arrow
arrow

    狄倫 x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